最新校園資訊

受疫情影響,幼稚園在停止面授課堂期間,需要運用其他模式讓兒童在家中學習。我們慶幸幼稚園業界擁有投入及專業的團隊,即使面對前所未有的衝擊和挑戰,仍然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彼此扶持。大家憑着對幼兒教育的熱忱,發揮無限創意,設計富趣味的學習活動,並協同家長的力量,幫助兒童維持學習興趣和促進身心發展。

駐校社工

學校參加學前教育駐校社工服務計劃,支援幼兒、家長的需要,提供個別及小組輔導、轉介等服務,以培育幼兒的正面情緒,建立健康社交,強化幼兒的抗逆力和解難能力。此外,亦協助推動家校合作,提升家長管教的能力、家庭教育的信心和方法。

家長工作

本校重視家長工作,提供不同親職教育的同時,並於2013年開始成立家長義工隊,讓家長在不同的義工活動中,明白學校的辦學理念和運作,亦讓學校及家長間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,亦能增強對學校的歸屬感,以達致共同發展學校,攜手為幼兒締造愉快的學習環境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